自從小妤出生以後, 我們家就特別喜歡用天然的肥皂,

小baby的皮膚很敏感, 所以市面上才會出很多專門給小baby洗澡的肥皂,

法鉑馬賽皂是我真心推薦給大家用的一款肥皂,

IMG_3763

法鉑經典馬賽皂有分兩種, 一種是橄欖油, 一種是棕櫚油,

橄欖油馬賽皂是所有肌膚都適用的溫和滋潤肥皂,

棕櫚油則比較適合油性膚質用,

這次我買的是橄欖油馬賽皂, 聞起來的味道我覺得有點像水晶肥皂,

顏色是偏綠色, 聽說每塊橄欖油的肥皂顏色都不盡相同,

會隨著橄欖油的收成還有產季而有些微的色差, 保證不添加任何色素和合成物,

文章標籤

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每次逛百貨公司, 看到小朋友玩TOMICA車車的時候, 小妤都會在旁邊目不轉睛的看好久,

一直在想小女生適合玩這個嗎? @@

今年小妤四歲生日, 我終於敗了一組停車場大樓給小妤試玩看看,

哈! 小妤果然超愛的, 正好送給她的那段時間幼兒園在放腸病毒假, 小寶貝每天玩得不亦樂乎!

IMG_3747

這停車場功能超多的, 可以手動操作, 也可以切換成自動模式, 中間就是可以讓小車車跟著電梯旋轉上下唷!

左邊還有螺旋軌道可以讓小車車滑行下樓, 每台車車還有自己的停車位可以停呢!

IMG_3751

剛拆開來的時候其實是光溜溜的一組, 是小妤爸幫忙把貼紙貼上去, 才變得無顏六色的!

貼完成品就長這樣嚕! 

文章標籤

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要來推薦一台超級可愛的相機, 三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玩嚕!

日本ANPANMAN 麵包超人數位相機

IMG_3777  

這台可愛到不行的麵包超人相機, 是蓉蓉阿姨送給小妤的四歲生日禮物,

真的是很謝謝蓉蓉阿姨! 小妤超級愛的 ^^

它真的是一台可以照相的相機, 裡面有1GB MicroSD, USB傳輸線, 可以把小朋友拍的照片讀出來唷!

實體的相機中間有一個方形的框框, 是讓小朋友可以透過這個框框照相,

這樣貼心的設計也讓小朋友比較好拿穩相機,

IMG_3780  

背面也有很多實體按鍵和一個可以看照片的小螢幕唷!

文章標籤

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次去台南選了一間很棒的民宿 - 巴洛克洋房, 2013年初才開幕的,

就在花園夜市旁邊唷! 不吵鬧而且非常的乾淨又舒服,

民宿的一樓目前是空著的, 以後可能規劃成咖啡吧,

讓長途南下的旅客到了民宿可以先稍做休息一下!

走上樓梯到了二樓, 就是他們的lobby,

一走進去印入眼前的真的是非常巴洛克風的裝潢,

IMG_3489  

而且民宿裡面還有電梯唷!

IMG_3486  

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是在四樓的巴黎雙人房,

文章標籤

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買了一組超級lady的小童髮夾,

小妤收到整個愛不釋手, 因為真的是又可愛又漂亮呢!

收到髮夾的時候是三個三個包裝, 顏色繽紛亮麗,

IMG_3565  

拆開來看細部品質還算細緻, 而且夾子也算有力,

不像某些品牌的髮夾小朋友跑跑跳跳很容易就鬆掉了!

IMG_3562  

IMG_3563  

這款髮夾夾在頭上蝴蝶結整個超級立體的,

小妤最喜歡這個紫色了! 一直吵著要帶紫色蝴蝶結,

文章標籤

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深受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喜愛的蠟筆: AMOS韓國無毒水性蠟筆

IMG_3406  

為什麼說爸爸媽媽小朋友都喜歡呢?

相較於其他牌的蠟筆, AMOS蠟筆非常的好上色, 而且每支蠟筆外層還包覆著塑膠筆套, 讓小朋友的手不至於直接接觸蠟筆本身,

我覺得它反而比較像是口紅蠟筆, 有個蓋子, 用完轉轉轉就可以再把蠟筆推出來畫畫了!

IMG_3412   

因為很好上色, 所以小朋友很愛, 小妤帶去幼兒園分享, 總是吸引超多小朋友一起來玩,

不過也因為很好上色, 所以消耗量也蠻快的, 建議大家買的時候可以多買幾隻來屯貨,

IMG_3399  

之前買了一款日本香香的蠟筆沒有很好上色, 小妤畫畫都沒什麼耐性, 這款小妤畫起來就顯得開心多了!

文章標籤

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直想去吃吃看黑米, 同事們都說他們家的燉飯超好吃的,

今天突然熊熊想到這家店, 離家也不遠,  就在松山文創旁邊而已,

IMG_2894  

因為是臨時起意的, 所以也沒預約就直接殺過去了!

不過我們運氣算很好, 12:50到, 因為陸陸續續有客人已經快用餐完了!

我們大概等了差不多十分鐘而已, 呵呵!

IMG_2895  

裡面的空間略顯壅擠, 座位數量也不多, 但是服務態度很好, 當然東西也很好吃嚕!

IMG_2906  

我們點了他們的招牌墨魚燉飯($300), 真的好好吃唷!

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天氣很好, 太陽也不會大到離譜,

我們就到家裡附近的游泳池玩水, "桑斯伯"

IMG_2958  

價位很親民, 水也很乾淨,

裡面有分兒童區 / SPA區 / 游泳區,  除了兒童區是室外的以外, 其他都是室內的,

我覺得兒童區是戶外的, 曬點太陽, 感覺水也比較乾淨, (心理作用吧!覺得太陽可以殺菌, 哈哈)

 IMG_2978  

IMG_2964   

IMG_2965  

小妤玩到都不想起來了! 玩了一個小時皮都皺掉了還是不肯起來, 呵呵!

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又要來介紹QQwa的漂亮衣服嚕!

最近很喜歡買他們家的衣服, 質料好穿起來寶貝們也舒服呢!

小妤這款是最近才剛收到的長版洋裝, 顏色很棒, 膚色很顯白.....

前面是很漂亮的荷葉邊, 後面是很特別的繡花, 穿起來就算是皮死的小妤也變得有氣質了呢!

IMG_2944     

IMG_2942     

這件雖然買的有點大件, 但是當連身長裙穿也很不賴, 素素的衣服卻到處都耍了些心機, 推薦給大家唷!

IMG_2947   

再來這款是在小朋友界很流行的紗紗裙, 每個愛漂亮的小女生都喜歡穿紗紗裙和澎澎裙唷!

這件的綠是很柔的綠色, 我很喜歡這種有氣質的顏色, 大概是我太想提升我女兒的氣質吧! (噗哧)

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網路上看到好多媽媽都推薦這款拼圖, 上網找了一些買家, 發現它的價格實在不討喜,

可小妤現在非常愛拼拼圖, 所以還是給敗了下去....

今天終於到手了! 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分享.....

除了質感好以外, Kumon的拼圖真的比較厚, 給破壞狂小妤玩再適合不過了!

IMG_2631  IMG_2632    

這次我買的是STEP3的動物系列, Kumon拼圖有分很多階段和圖樣, 媽媽們可以隨著小朋友的程度做選購,

一盒裡面有三款, 分別是24片/35片/48片,

我很喜歡它的設計, 三款可以收納在同一個大盒子裡, 就不會亂七八糟了!

而且每個拼圖都有自己的小盒子收納, 小盒子上也都有魔鬼氈, 讓拼圖都有自己的家,

IMG_2633     

文章標籤

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