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深受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喜愛的蠟筆: AMOS韓國無毒水性蠟筆

IMG_3406  

為什麼說爸爸媽媽小朋友都喜歡呢?

相較於其他牌的蠟筆, AMOS蠟筆非常的好上色, 而且每支蠟筆外層還包覆著塑膠筆套, 讓小朋友的手不至於直接接觸蠟筆本身,

我覺得它反而比較像是口紅蠟筆, 有個蓋子, 用完轉轉轉就可以再把蠟筆推出來畫畫了!

IMG_3412   

因為很好上色, 所以小朋友很愛, 小妤帶去幼兒園分享, 總是吸引超多小朋友一起來玩,

不過也因為很好上色, 所以消耗量也蠻快的, 建議大家買的時候可以多買幾隻來屯貨,

IMG_3399  

之前買了一款日本香香的蠟筆沒有很好上色, 小妤畫畫都沒什麼耐性, 這款小妤畫起來就顯得開心多了!

IMG_3400  

AMOS蠟筆也因為很好上色, 所以小妤手上臉上也常常一起被上色了! 哈哈.....

IMG_3413  

不過爸爸媽媽不用擔心, 因為AMOS是水性蠟筆, 所以超級容易就洗乾淨了!

通常小妤畫畫完, 我都會用濕紙巾把蠟筆周圍擦乾淨, 濕紙巾上的蠟筆也是用水輕輕一沖就掉嚕!

IMG_3407  

IMG_3408  

分享一下小妤用AMOS蠟筆畫完的成果, 顏色是不是很鮮豔呢! 真的是一款值得爸爸媽媽買給小朋友的入門款蠟筆唷!

IMG_3414  

我在哪裡買: (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以問問看現在還有沒有這麼漂亮的價錢唷!)

Bêata Studio

AMOS韓國無毒蠟筆24色 NT$350 

http://beatastudio.blogspot.tw/2013/08/amos.html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tastudio

arrow
arrow

    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