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推薦一台超級可愛的相機, 三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玩嚕!

日本ANPANMAN 麵包超人數位相機

IMG_3777  

這台可愛到不行的麵包超人相機, 是蓉蓉阿姨送給小妤的四歲生日禮物,

真的是很謝謝蓉蓉阿姨! 小妤超級愛的 ^^

它真的是一台可以照相的相機, 裡面有1GB MicroSD, USB傳輸線, 可以把小朋友拍的照片讀出來唷!

實體的相機中間有一個方形的框框, 是讓小朋友可以透過這個框框照相,

這樣貼心的設計也讓小朋友比較好拿穩相機,

IMG_3780  

背面也有很多實體按鍵和一個可以看照片的小螢幕唷!

按鍵從左到右分別是: 音效 / 倒數 / 刪除 / 模式 / 拍照, 最下面是開關機按鈕 

IMG_3781  

IMG_3779  

這台相機最特別的地方是他的鏡頭還可以翻轉過來變成自拍模式, 哈, 是不是很fashion啊!

IMG_3788  

家中有三歲以上愛幫大家拍照的小朋友, 很推薦可以買這台相機唷!

畢竟拿著大人貴桑桑的相機拍照, 總是會擔心被摔壞之類的!

小妤有了自己專屬的相機以後, 再也不會跟媽媽搶相機了!! 呼~~~~

IMG_3782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