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逛百貨公司, 看到小朋友玩TOMICA車車的時候, 小妤都會在旁邊目不轉睛的看好久,

一直在想小女生適合玩這個嗎? @@

今年小妤四歲生日, 我終於敗了一組停車場大樓給小妤試玩看看,

哈! 小妤果然超愛的, 正好送給她的那段時間幼兒園在放腸病毒假, 小寶貝每天玩得不亦樂乎!

IMG_3747

這停車場功能超多的, 可以手動操作, 也可以切換成自動模式, 中間就是可以讓小車車跟著電梯旋轉上下唷!

左邊還有螺旋軌道可以讓小車車滑行下樓, 每台車車還有自己的停車位可以停呢!

IMG_3751

剛拆開來的時候其實是光溜溜的一組, 是小妤爸幫忙把貼紙貼上去, 才變得無顏六色的!

貼完成品就長這樣嚕! 

IMG_3743

IMG_3746

IMG_3744  

 頂樓還可以停直升機唷!

IMG_3749

有了停車場怎麼可以沒有小車車呢? 媽媽我也買了一台巧虎車車給小妤,

巧虎好立體好可愛唷!

IMG_3789  

安琪阿姨也二話不說, 買了六台小車車送給小妤當生日禮物,

有麥坤, minicooper, 米妮, 黛西, 麥坤的女朋友莎莉, 還有Kitty,

IMG_3759  

Daisy那台車真的是有夠拉風的, 小妤說她最愛黛西和Kitty了!

小妤把她最愛的兩台車放在停機坪上,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呀!

IMG_3775

誰說只有小男生可以玩車車呢? 車子也可以玩得很女生的呢!

不得不說, TOMICA這台Kitty小車真的是太吸晴了啦!

IMG_3768  

arrow
arrow

    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