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要來介紹QQwa的漂亮衣服嚕!

最近很喜歡買他們家的衣服, 質料好穿起來寶貝們也舒服呢!

小妤這款是最近才剛收到的長版洋裝, 顏色很棒, 膚色很顯白.....

前面是很漂亮的荷葉邊, 後面是很特別的繡花, 穿起來就算是皮死的小妤也變得有氣質了呢!

IMG_2944     

IMG_2942     

這件雖然買的有點大件, 但是當連身長裙穿也很不賴, 素素的衣服卻到處都耍了些心機, 推薦給大家唷!

IMG_2947   

再來這款是在小朋友界很流行的紗紗裙, 每個愛漂亮的小女生都喜歡穿紗紗裙和澎澎裙唷!

這件的綠是很柔的綠色, 我很喜歡這種有氣質的顏色, 大概是我太想提升我女兒的氣質吧! (噗哧)

IMG_3186   

後面是露背裝, 前面有很多漂亮的珠珠點綴, 近拍一張前面的珠珠給大家看, 紗裙摸起來也是很柔軟的, 不會刺刺粗粗的唷!

IMG_3194   

不過這件好像是QQwa的限量商品, 大家有喜歡的話可以去他網站上逛逛唷! 還有很多漂亮又特別的衣服呢!

哪裡買:

Yahoo 拍賣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Y1441457892

Facebook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qwa20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