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想去吃吃看黑米, 同事們都說他們家的燉飯超好吃的,

今天突然熊熊想到這家店, 離家也不遠,  就在松山文創旁邊而已,

IMG_2894  

因為是臨時起意的, 所以也沒預約就直接殺過去了!

不過我們運氣算很好, 12:50到, 因為陸陸續續有客人已經快用餐完了!

我們大概等了差不多十分鐘而已, 呵呵!

IMG_2895  

裡面的空間略顯壅擠, 座位數量也不多, 但是服務態度很好, 當然東西也很好吃嚕!

IMG_2906  

我們點了他們的招牌墨魚燉飯($300), 真的好好吃唷!

飯吃起來有一種海鮮鮮甜的味道, 還參雜著墨魚碎塊, 口感真是好的不得了!

IMG_2918  

小妤也吃得很開心, 看到自己吃的嘴巴黑黑也覺得很好玩,

黑米的燉飯不會煮的軟軟爛爛, 反倒有點QQ的感覺, 真的是很特別!

IMG_2920

IMG_2926

我們還點了一個海鮮Pizza($2xx), 但忘了拍照了! (其實是只顧著吃都忘記拍照了啦)

這個海鮮Pizza也很厲害, 上面鋪滿滿的蝦子/墨魚塊/魚塊, 味道很不賴!

看的出來小魚對墨魚飯接受度還頗高, 吃了整整一碗!

老公也覺得還不賴,  雖然整間滿滿都是人, 但上菜速度還是很ok,

下次我還想試試看其他口味的燉飯哩!

IMG_29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