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天一早起床看到陽光普照,

就想說帶小妤去動物園走走, 小妤現在認識很多動物,

上次帶她去動物園是去年熱死人的夏天,

我一到企鵝館就一整個不想出來了! 小妤也是逛沒多久就睡著了!

不冷不熱的天氣最適合逛累死人的動物園了!

小妤還自己挑了大貓熊的鞋子要來搭配去玩的景點....

IMG_3796  

動物園的人還真的有夠多....我爸說人都比動物多.....

姊姊也有帶阡阡來, 這可是阡阡第一次來動物園玩唷!

IMG_3781  

我們光光排隊坐遊園車上去就排了好一陣子說,

在等待的過程阡阡又不耐煩的哭哭了! 小妤到是一整個很high.....

IMG_3783  

IMG_3794  

不過阡阡到底還是喜歡出來玩的, 真是越大越可愛了呢!

IMG_3798  

小妤就比較奇怪了! 現在每次說要照相, 就給我低頭不然就是用手擋住臉, 真的是#$%^&......

IMG_3800  

嘿嘿....不過還是被奸詐的媽媽照到了吧! 呆呆的寶貝...

IMG_3803  

動物園裡面竟然還有50嵐, 餐點也比我之前來好得多了!

不過買個吃的還是排超久的.....

阿公帶阡阡來看大象, 不是大象熱門, 是人真的有夠多的......

IMG_3807  

這應該是小妤第一次看到真的駱駝吧! 

小妤爸一直想帶小妤去看大大的亞洲象, 可惜這次還是沒能看到,

亞洲象時在是太遠了! 大家都累了! 只能等下次嚕!

IMG_3810  

可愛的阡阡最快昏迷說....小妤則是又不給照像@#$%^&.......

IMG_3811  

沒想到才剛走到小妤期待的大貓熊館, 小妤就昏迷了! 勁量電池沒電了啦....

IMG_3817  

不過媽咪我還是有幫小妤照大貓熊啦! 只好回家給她看照片嚕!

大貓熊胖胖的還真可愛勒....

寶貝..媽媽可是真的有帶你來看大貓熊唷!

IMG_3818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