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看了Ivy在她的blog寫說他又敗了HLW轉印包, 覺得超好玩的, 

上上禮拜的假日, 就吵著要Wayne帶我去店面買,

一口氣就買了三個,

一個自己背, 一個送給我好朋友, 另外一個當然是給我的寶貝女兒了!

最近出門我女兒都跟我一起背親子包.....ㄎㄎ.....

 IMG_1312  

HLW的轉印包, 真的還蠻逼真的, 而且很挺, 遠看會讓人以為是皮質的.....

網路上也有很多轉印包, 但品質都不是很好,

照片裡的包是我跟我女兒的大小包, 送我朋友的, 就先暫時不PO出來,  保密嚕!!

HLW連側邊的陰影都做得很逼真勒, 來張側面照......

IMG_1314  

我自己買的是S包, 幫小妤買的是XS包!

好像還有一個更小款的, 但看起來裝不了什麼東西,

來一張小妤拿著小包包的照片, 大家可以知道小包包的比例嚕!

IMG_1281  

HLW的包還有一個特點, 就是很輕, 所以拿起來沒有什麼負擔!

最近HLW還有出一款冏包, 也很好玩, 大家可以看Ivy的Blog有介紹唷....

http://pinky1857.pixnet.net/blog/post/369027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