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過年行程真的是滿滿滿,

除夕初一初二回基隆過年, 吃多睡多也胖多 @@,

真的是很謝謝我公公婆婆還有小妤姑姑每次我們回基隆,

總是很體貼的幫我們帶小妤陪小妤玩, 讓我跟我老公可以偷懶睡覺,

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但很謝謝大家啦!

我女兒又皮又好動, 平常在台北, 也多虧我爸媽和我阿姐還有姊夫的分擔,

不然每次看到我女兒的皮樣.....我就快要@#$%^&*(

今天台北還是一樣冷颼颼, 但在不帶寶貝出去玩, 我看她快要把家裡給翻過來了!

最近她愛戴眼鏡, 說這是造型, 才三歲小朋友是知道什叫做造型唷.....

IMG_2165  

不過看著她push bike越騎越厲害, 真的是很期待看到有一天她可以滑滑滑然後雙腳離地很久, ㄎㄎ

這台是台灣製的, 網路上很多媽媽推, "酷騎", 我買的時候有加錢把輪胎升級成寬胎, 平衡和安全性都有大大提高唷!

IMG_2167  

爸爸的摩托車 vs 小妤的push bike

IMG_2170  

他們父女兩常常在假日的早上這樣騎車出去晃, 雖然小妤常常不乖被她爸打, 但真的是爸爸的心肝寶貝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