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開始展開我們為期三天的南投行, 一大早三點多我們就開車南下往清境開去,

一路上真的還蠻順的沒有遇到什麼塞車,

不過真是辛苦開車的姊夫和老公了!

但八九點的清淨人還是多到不行, 羊好像就沒有之前去來的壯觀,

大概是現在有些區塊都用柵欄圍住, 不像以前一進去就一堆羊圍著你,

IMG_2179  

清境草原現在還有馬可以騎, 但真的是貴桑桑, 騎不到兩分鐘吧! 要一百還是一百五我忘了! 反正就是不划算啦!

但是小妤看到就說想要騎, 所以她爸還是掏錢出來給她騎了! 看小妤開心的模樣也算值得了啦! 真是矛盾的媽呀!

IMG_2198  

看完綿羊秀以後, 我們在清境草原上晃晃, 天氣真的很好, 太陽很大, 櫻花也開的不少,

而我女兒照樣皮的要命.....

IMG_2208  

我姊的女兒阡阡就是這樣淑女又文靜的樣子, 臭寶貝怎麼看就是賊頭賊腦的@@, 到底是跟我像還是跟她爸像呀!!!

IMG_2211  

小妤很喜歡山上的羊咩咩, 應該說是又怕又愛, 只敢從背後偷摸羊咩咩, 而且還超愛喝羊奶, 我聞到味道都快要....@@

IMG_2219  

清境草原真的是帶小朋友來玩的一個好地方, 今天真的是天公作美, 櫻花也開得很配合呢!

IMG_2223  

快中午我們就離開清境, 去吃附近的一家餐廳, 叫做十八怪, 大家都覺得分量少味道也soso, 沒有很推就是嚕!

下午到了埔里酒廠, 這就真的有被塞到了! 光停車就排對排超久的! 在裡面吃吃喝喝一會以後,

我們就繼續趕路前往溪頭-金台灣民宿了!

忘了拍照片了! 雖然是個老民宿, 但是維持的還是很乾淨, 住起來也還蠻舒服的,

按摩浴缸超有few的, 想省錢的是可以考慮這間民宿唷!

我們是過年去, 所以還是一樣貴桑桑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little fish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